师大要闻

我校荣获4项自治区总工会“五小”群众性优秀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353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公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志佳、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王春晖、政法学院教师魏勇获奖。

获奖证书

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五小”群众性优秀创新成果的申报,是由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各二级工会教师参与申报,经自治区总工会审核,我校共有四个项目荣获自治区“五小”群众性优秀创新成果奖。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带头人

团队成员

1

“红旅兴疆”新疆VR智慧云教育

罗志佳

李兴、陈韦宏、谢雨叶

2

一种盲文标签压制器

王春晖

阿迪拉·阿不来提

3

面向法治培训的创新模块化教学设计与应用

魏勇

 

4

盲文、拼音记忆训练器

王春晖

李雨彤、杨玉静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学识的高度认可,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获评教师为榜样,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力争创造更多的优秀创新成果,推动“五小”活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