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石榴云/新疆日报 | “今后想来中国新疆继续学习深造”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体验茶艺。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邹懿摄影报道)“能来参加春令营很开心,不仅可以提高我的汉语水平,还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可以感受前沿科技在教学中的应用。今后我想来中国新疆继续学习深造。”4月15日,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大三学生、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艾吉列特·艾力说。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展示自己绘制的戏曲脸谱。

  当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开营,营员集体参观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教育科学学科实训设施设备并与中国学生互动。其间,营员还动手绘制京剧脸谱、体验中国茶艺文化,参观美育中心陶艺班、书法教室等。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体验虚拟现实设备。

     “接下来的日子里,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年学子将在这里充分领略中华文化之美,收获珍贵的友谊,在共同成长的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书记葛国说。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参观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与茶艺老师合影。

4月15日,2024年“汉语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学生春令营营员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生命科学学院北鲵馆拍摄北鲵。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