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2024年第轮巡察对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本轮巡察2个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至 5月26日

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个聚焦进行政治监督,一是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聚焦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重点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情况;加强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强化思想宣传教育,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落实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选人用人标准和程序,加强干部、教职工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一贯到底、落实到位。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立信访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10:00-20:00)、电子邮箱、巡察工作意见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4526日。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信访举报电话:18309915789(受理时间每日10:30-22:00);电子邮箱:1229107651@qq.com ;巡察工作意见箱分别设在温泉校区行政楼门口、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文科5号楼楼门口;巡察组驻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科2号楼407室);外国语学院(文科5号楼225室)。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信访举报电话:13999897176(受理时间每日10:30-22:00);电子邮箱:651617188@qq.com ;巡察工作意见箱分别设在温泉校区行政楼大门口、温泉校区文科6号楼楼门口; 巡察组驻地:数学科学学院(文科6号楼340室);教务处(行政楼218室)。

特此公告。

 

                                                  中共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委员会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